莱利牌🍓甜甜圈

最爱阿云嘎 完蛋次方 RDJ本命 虫铁

梅西还是梅西

默北少年:

纵你百年无冠,我亦一身蓝白

已经不用再关心世界杯了。最想看的球队出局了。🇦🇷 梅西的时代最终落幕,两脚助攻。我们知道你尽力了。从四年前,初次在世界杯上,唯一看的那场决赛,你落寞的背影,深蓝色的国家队队服,我迷上了这个身虽不高,但脊背宽广,眼神深邃的阿根廷10号。自那时起,我一直都以为球队的十号是队长。只可惜,两年未见,巴萨的三叉戟不见了,而曾势不可当的潘帕斯雄鹰折断了翼膀。被高卢雄鸡踩在脚下。只希望,我能等到下一个梅西。这个梅西与c罗的时代已经过去。

你的背影往往孤身一人。
你的眼神往往直目球门。
你的内心往往向往胜利。
你的肩膀往往背负整个国家,所有球迷的希望。
解说总是说说:“他们还有梅西”,但是梅西有谁呢。

梅西,我的不败神话。这个世界欠了你一个大力神杯。那个时候的你,离大力神杯只有一步之遥却被德国截断,那个时候的你,意气风发。
你上不了你钟爱的赛场了。
梅西老了,阿圭罗老了,C罗也老了。
我能看见你强忍的泪水,泪水直往肚子里吞深邃的眼神中藏满悲伤与无奈。你多么爱你的足球。

年少的侏儒症阻挡不了你,同伴的嘲笑阻挡不了你,无法阻挡的你横扫了那个绿茵球场。
你的努力看在眼里,你的辉煌看在眼里。你累了,我的神话,你需要休息了。

回家吧,我永远的梅西。

回家吧,愿你走出半生归来仍是少年。

回家吧,回家吧....

回家吧。

评论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