莱利牌🍓甜甜圈

最爱阿云嘎 完蛋次方 RDJ本命 虫铁

【巍澜】这婚到底离不离了?【一】(史密斯夫妇梗,ABO)

37.2℃:

最近转发的巍澜文会多很多.....刚舔这对...求理解(^_^)Y


卡西西西:



(一)




 




刚刚忙过了一阵暗无天日的加班后,还没来得及回家躺尸的特调处众人,又收到了一个爆炸信息。




赵处要跟他家的Alpha离婚了。




“这也没什么征兆啊,上星期沈教授不还来我们办公室送饭来着吗?”林静双手合十,念了一声阿弥陀佛:“不会是赵处水性杨花……”




话还没说完,就被祝红打断:“闭嘴吧,从他结婚以来,连其他人多看一眼都舍不得,能出轨?”




“可……可是,他们的感情那么好,怎么会突然闹离婚啊?”实心眼的小郭,是最忧心的,赵处和沈教授的深厚感情一直是他的榜样,他也以此为动力,激励自己不懈地追求楚哥。但是现在,他觉得自己信仰崩塌了。




汪徵和桑赞不知道说什么,默默地坐在一旁的角落里。




楚恕之沉默了半晌,说了句:“不会是,露馅了吧。”




这话一出,众人都不说话了。




大庆舔了舔爪子,拿出了自己副处的领导气质:“走,看看去。”




(二)




此时的赵云澜正坐在龙城最出名的金牌婚姻调解员面前,垂头丧气地坐着,看不清脸上的表情。沈巍在他旁边正襟危坐,脸上的神色也不怎么好看,十指交叉放在腿上,大拇指无意识地摩挲着。




金牌调解员长着一张和善的圆脸,笑眯眯地看着两个人。




“两位是有什么矛盾呢?”




赵云澜抬头看看沈巍,又低下头去,不说话。




沈巍抓了抓自己的西裤上的布料,半晌才憋出四个字:“我骗了他。”




调解员露出一副了然的神情:“这在婚姻中,是很正常的。Alpha和Omega之间,本就存在着生理上的吸引,沈先生和其他Omega相处,一时把持不住,也是难免的。”




话音刚落,赵云澜突然跳了起来,一脚踩在调解员面前的办公桌上,脸上露出生气的表情:“你他妈胡说八道什么呢?我家沈巍才不会干那些脏事儿!”




“云澜!”沈巍一只手拉住赵云澜的胳膊,一只手在他的背上轻轻拍了两下作为安抚:“金先生只是误会了而已,别生气。”




赵云澜瞪了他一眼,才又坐了回去。




调解员:“……”




沈巍尴尬地扶了扶眼睛:“其实是,因为工作原因,我向他隐瞒了自己的真实身份。”




赵云澜又恢复了刚才垂头丧气地姿势,闷闷的声音传来:“我也一样。”




调解员:“……”




 




(三)




两天前,赵云澜刚经历了一场恶战,才把作恶的邪祟抓住,塞进了手表里,交给祝红和林静,让他们送去地府驻人间办事处,由那里的地府公务员收留登记,一齐由可以自由出入地上地下的斩魂使大人送回地下。




顾不得身上全是伤和血迹,赵云澜一路飙车回了他和沈巍的花园小洋房。




今天可是他们的两周年纪念日,得快点回去布置准备才行。




他停好车,快速跑进餐厅,熟练地掀开地毯,打开下面的暗格,抽出自己的镇魂令牌,放了进去。在他还没来得及关上暗格的时候,旁边凭空出现一个黑洞般的传送门,西装革履的沈巍从里面走了出来。




赵云澜:“……”




沈巍:“……”




(四)




两人结婚两年了,互相得知的身份不过是普通刑警和大学教授。




毕竟这个世界还是唯物主义的普通人居多,两人都不约而同地选择了隐瞒自己的真实身份,一是觉得这种事说出来,自己的另一半肯定会把自己送进精神病院,二是不想把自己的伴侣牵扯进这些危险的事情当中。




这么一瞒,就是两年。




也不知是两人运气好,还是老天帮忙,两年来竟互相都没有发现一点儿古怪。




“云澜,你……”




沈巍从传送门走出来,轻轻地落在赵云澜面前,眼神呆滞地看着自己的丈夫手中拿着的镇魂令牌。




“你是……”




赵云澜已经被自家老公酷炫的出场方式镇得目瞪口呆了,话都说不来。




“彭”的一声,赵云澜把暗格的门关上:“我不是,我没有,你看错了。”




“……”




“不对啊,你……你……你刚才,你……斩……斩魂使……??”




沈巍抿了抿嘴唇,秀气的脸上又浮现出同往常一样的无辜神色,只是最终没有说出一句话来,默默地点了点头。




(昨天看见一位太太画的史密斯夫妇的巍澜,一时控制不住了)


评论

热度(5526)

  1. 共10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